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坪中小出現新流感確診病例 衛生所加強防疫措施勤宣導

【記者李盈蒨坪林報導】坪林國中、國小於日前相繼出現H1N1確診病例後,已讓學生接受克流感藥物治療,目前恢復情況良好,並未發現重症個案。
為了加強民眾防疫觀念,坪林鄉衛生所已於國中小恢復上課後,派員進入校園宣導,林太仁主任呼籲民眾做好個人衛生管理,除了量體溫、勤洗手之外,一有感冒症狀時就應戴上口罩,以避免群聚感染。
林主任說,針對一般疫情而言,目前衛生所內快篩試劑及克流感藥物的供應量還算足夠,請民眾放心。
新流感疫苗已於十一月起陸續施打,接下來預計於十一月二十三日、三十日安排至國中、高中職施打。由於衛生所本次提供多人型藥劑,一瓶藥劑至多可以提供十人使用,因此採預約方式集中接種,想要施打的青年、住院中高危險疾病族群、壯年高危險疾病族群等,預計於明年開始施打,請盡早向衛生所預約。電洽:二六六五七二七二。詳細日期、地點請參見下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