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景文科大甄試餐旅碩班生 明年起擴大開設在職專班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景文科技大學開設觀光與餐旅管理研究所,九十九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已自十月一日起開始發售簡章,即日起至十一月二十日止接受通訊報名,歡迎有心從事觀光、餐旅與休閒產業領域的人才前來就讀。
景文科大餐飲管理系主任胡夢蕾表示,景文科大餐飲管理系設備新穎,除了專業的中西餐烹飪教室,還有宴會廳,並籌備辦理如調酒等證照考試之專業場地。近來有鑑於許多學生有深造進修的需求,籌設專業研究所,提供更具競爭力的進階課程訓練,預計明年度將開設在職專班,嘉惠目前在職場就業的專業人士。
九十九學年度觀光與餐旅管理研究所碩士班甄試錄取生入學後,須以全時間就讀,研究方向將著重於探討觀光、餐旅與休閒之理論與發展趨勢;研發觀光、餐旅與休閒等服務性產業之規劃、經營與管理策略;強調觀光、餐旅與休閒資源調查與產業分析;以及提供產官學研究計畫、產學建教合作及案例分析之專業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