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平溪數位希望據點 接受華視專程採訪 農會促進行銷平溪多元風貌

【記者謝如珍、李盈蒨平溪報導】平溪鄉農會獲選為台北縣政府資訊中心廿個「數位希望據點」建置點之一,華視新聞雜誌採訪團隊特於十一月廿日由平溪農會推廣股陳欽黎股長陪同,一一拜訪嶺腳社區「大路車工作室」、火燒寮「藍鵲谷農莊」及平湖村「東方農場」等接受農會輔導之數位希望據點。
陳欽黎於接受華視新聞雜誌採訪時表示,向來有台北後花園之稱的平溪,推動無煙囪觀光已多年,然而一般民眾往往只對天燈文化有印象,其實除了天燈之外,平溪各類型的文化多不勝數,因此鎖定食、宿、農三大主題,期盼透過數位希望據點計畫,將平溪鄉的其它文化特色透過行銷方式推廣出去。
據學員李素真表示,由農會所開設的數位希望據點電腦課程很棒,讓嚐試學電腦多次都失敗的她,現在不但會使用電腦上網、文書處理,將來還想學習編寫生活部落格,而最感謝的就是農會專員林世明不厭其煩的指導再指導。
平溪鄉農會數位希望據點將於十一月底開課,即日起接受電話報名,二四九五二三三六;或親洽平溪鄉農會二樓專員。若報名人數未達十二人,不予開課。開課計畫表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