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人事異動 石碇衛生所主任 蕭秋勇調三芝鄉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衛生所主任蕭秋勇,奉調前往三芝鄉,遺缺由姚智偉接任。
蕭秋勇在石碇已駐診六年,原以為會在石碇榮退,卻因三芝衛生所林主任屆齡退休,接受上級調任三芝,讓他直嚷著:「還真是捨不得!」。其實捨不得的,當然不只蕭主任,許多石碇的年長鄉民長期接受他的居家探訪,早已建立深厚的情誼,據蕭主任表示:石碇鄉民善良純樸,若慢性病、行動不便者,則採以到府服務,為重大疾病患者換氣管、胃管、尿管等。
蕭主任的資歷完整,畢業自中山大學醫學系、台大醫學研究所,曾任職台大醫院家醫科住院醫師、開業醫師、衛生局、衛生所等二十二年的資歷,看診三十六萬人次。
在石碇衛生所服務的六年期間,就是因為蕭秋勇秉持著守護鄉民健康的理念,所以曾率領所內全體同仁於九十六年度贏得台北縣二十九鄉鎮「公共衛生」第一名的殊榮,為石碇鄉之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