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悠活平溪騎步走 系列活動等你來 十一月底齊來樂活懷舊

【平溪訊】台北縣平溪鄉魅力商圈協會即日起舉辦「二OO九悠活平溪.騎步走」系列活動,邀請民眾在秋高氣爽的季節裡一起來體驗環保無碳的綠色生活,以單車及健走方式,細細品味平溪。
「二OO九悠活平溪.騎步走」系列活動第一波,就是要來過平溪的遊客們,以真實的照片記錄、文字描繪,體驗、發現平溪之美,凡擁有個人部落格,喜愛平溪旅遊之民眾,皆可參加,讓未曾造訪過的人,跟前人腳步一起來愛上平溪。
活動自即日起至十一月卅日止,參加者需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標題為「愛上平溪鄉的好理由-○○○○」(○○○○為自訂名稱)之文章,以一百五十字以上的文字配上三張平溪相關之照片或圖畫後,再以郵件向中國生產力中心報名即完成手續,獲優選者將可獲得價值五千元之平溪鄉旅遊體驗卷。
另外,在十一月二十一、二十二、二十八及二十九日四個週末假期時間,將有以自行車騎乘及健行體驗為主的活動,號召專業自行車隊及有興趣之民眾報名參與,同時間,也推出樂活懷舊嘉年華,邀請大家一起漫步平溪!所有相關活動請上平溪鄉魅力商圈協會網站www.pingshi.com.tw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