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陽光運動園區開園活動花絮

李林勸推廣平溪說服力佳
二十二年次的李林勸是平溪鄉魅力商圈協會會長李溫泉的母親,雖然高齡七十六,伴隨兒子至陽光運動園區推廣平溪觀光,不僅主動整理文宣品和攤位陳列物,健康硬朗的身體具有說服力,讓人感到平溪應該是養生的好地方。
人潮多農民市集熱賣
陽光運動園區開園活動眾多,不但外來響應活動的人數多,附近居民也熱情參與,人潮滾滾,讓農民市集的買氣也旺,坪林茶葉產銷班長白鎮國帶著子女推廣包種茶,成績斐然,據說隔壁烤地瓜的一天就賣完原本所準備的量,還要連夜趕回南部補貨。
下城發展社區志工活力旺
新店下城發展社區協會理事長賴素珍帶領志工們於陽光運動園區設攤,志工媽媽們除了販售得意的烘培成品,個個都活力十足,讓經過民眾都感受到下城社區的活力旺。
鄒元中王志翔趁機陳情
新店市民代表鄒元中及中央里長王志翔時刻想到為民服務,在陽光運動園區遇見水利局長李戎威不忘感謝縣府核發三千萬中央五街建設經費,「順便」爭取其他相關管理及建設經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