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文山區國中小學運動會 坪中獲大隊接力第一名 優異表現歸功師生共創運動風氣

坪林國中在九十八年文山區六年級田徑對抗賽暨中小學班際大隊接力賽中表現優異,奪得比賽冠軍,師生都驚喜雀躍。

【記者李盈蒨坪林報導】坪林國中九年二班於十一月六日參加九十八年文山區六年級田徑對抗賽暨中小學班際大隊接力賽,在大隊接力比賽項目中獲得第一名的殊榮,指導老師與參賽隊伍俱感驚喜。
體育組長蘇俊方表示,雖然這次的參賽隊伍只是從九年級當中隨機挑選出一個班級參賽,學生本身並非經過特別訓練的田徑好手,但態度相當積極,當九年二班同學接獲將代表全校參加文山區大隊接力賽的消息後,就開始利用體育課或課餘時間在學校操場上練習,比賽前一週更是緊密地練習傳接棒的動作,培養默契。
此次參賽學生只花了短短半個月的時間練習,體育組長蘇俊方認為,這次能獲得良好表現,還歸功於坪林國中常年來維持的一個良好傳統。在每天下午三點半全校體能訓練時間,坪林國中全校同學會一起到操場上連續跑四圈,或到附近的觀音台跑步,間接鍛鍊出學生強健的體魄與耐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