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包種陳年組合禮 坪林農會新推出 展售期至廿六日前為止


【坪林訊】繼包種精華茶皂之後,坪林農會在農委會輔導之下,推出陳年包種老茶組合禮盒,即日起至十一月廿六日,將於SOGO百貨忠孝館舉辦的台灣伴手禮特賣會上展售。另外,陳年包種組合禮也入選為二O一O年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十一月廿日至廿三日於台北世貿展覽一館展售。
陳年包種組合禮由坪林農會與鶯歌鎮農會合作,利用當地特產|陳年包種茶,搭配鶯歌精緻的陶瓷作品,透過異業結合的方式,讓消費者在品嘗好茶之際,也能享有收藏的樂趣。
不同於一般包種茶,陳年包種茶經過長時間的自然發酵與陳放,散發一股純熟自然的香氣,入喉時餘韻盪漾,回甘性強,溫和暖胃,符合養生觀念,是現代人消暑解壓的良飲。
陳年包種組合禮定價一千兩百元,供銷部歡迎民眾來電預購。農特產品直銷中心|坪林店電話:O二二六六五七二二九、農特產品直銷中心|中和店電話:O二二二四OO二八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