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推動平溪社區觀光 喜見年輕一代參與 世貿國際觀光展表現令人稱讚

平溪鄉魅力商圈理事長李溫泉的一雙兒女李欣靜和李禹璁在世貿推廣平溪觀光特色
【記者謝如珍台北報導】二OO九台灣國際觀光特產展於十一月廿日至廿三日在台北世貿一舘舉行,平溪鄉今年派出年輕人負責展示攤位,熱情有朝氣的推廣平溪,讓人耳目一新。
平溪鄉於十一月廿一日及廿二日舉行「慢活平溪健走團」及「樂活懷舊嘉年華」活動,正好和今年的國際觀光特產展撞期,因此負責導覽的豆油伯們需要留在鄉內為旅客服務,派出鄉內年輕人代表參展,表現可圈可點,成功地向不同遊客族群行銷平溪鄉。
十一月廿一日在世貿展場負責的是平溪鄉魅力商圈理事長李溫泉的一雙兒女:李欣靜和李禹璁,還有一位自願前往幫忙的外地朋友。姐姐李欣靜表示,從小看鄉內長輩們為推動平溪觀光及社區發展不遺餘力,也常常提及鄉內的歷史及特色,在長期的耳濡目染之下,自然對推展社區觀光產生使命感,也很樂於投入。弟弟李禹璁明年初將赴澳洲打工旅行,除了希望增廣見聞,也盼望將英文練好,他的目標是至少要像姐姐一樣,遇到國際觀光客時可以簡單介紹平溪鄉特色。
由當天參展民眾絡繹不絕的駐足於平溪鄉攤位,可以證明年輕人們推廣平溪鄉表現相當優異,也足見豆油伯們培養下一代非常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