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新人事新氣象新作風 新年度新計畫新面貌 體育會每月都有各項活動展開

【記者謝春波新店報導】新店市體育會第九屆理、監事於十月中旬完成改選後,理事長許正鴻隨即擬定新年度的工作計畫,將以辦理明年的台北縣議長杯龍舟錦標賽及新店市運動會為主軸,同時在新的一年整合新店市各單項運動協會,推動各單項運動陸續舉辦活動。
新店市體育會擬定的新年度活動計畫,一月份辦理歲末聯歡活動,二月份辦理新春聯誼,三月份召開理、監事會議,四月份辦理新店市運動會會前賽,五月份辦理新店市運動會,六月份辦理台北縣議長杯龍舟賽系列活動,七月份辦理自行車活動,八月份各單項委員會辦理活動,九月份召開理監事會議,十月份舉行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會議,十一月份各單項委員會幹部座談及聯誼,十二月份辦理各單項委員會歲末活動。
新店市體育會總幹事劉宗雄表示,在全年實施部份,該會隨時配合全國、縣、市各項體育活動之推動,諸如每年由台北縣體育會理事長羅明才負責在新店碧潭舉辦的台北縣議長杯龍舟錦標賽(按:該項議長杯龍舟錦標賽亦係前台北縣議會議長許再恩在任時推動舉辦﹜,以及經常推動的自行車運動等,新店市體育會不但會全力配合,也將會予以發揚光大,同時做好各單項運動的服務連繫工作。
劉宗雄最近正在彙整新店市體育會各單項運動的資料,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邀集各單項運動負責人舉辦一次座談,了解各單項運動下年度的推動活動內容,希望能夠有所協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