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新店市體育會改選 許正鴻當選理事長 聘任劉宗雄擔任總幹事

許正鴻(右)接下新店市體育會理事長,任重道遠。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台北縣新店市體育會於十月十七日在南清宮舉行第九屆會員大會,改選理監事並選舉產生新的理事長,前議長許再恩辦公室主任許正鴻以二百五十五票最高票當選理事,並獲選為第九屆理事長。
新當選的第九屆理事名單如下:理事許正鴻、陳明雄、顏固傳、周志平、施天賜、宋美雪、高俊凱、邱湘羚、王柏勝(煉楨)、黃銘凱、劉天全、張朝成、花秋賢、劉閔禮、廖蒼明。候補理事張岳仁、余秀蘭、鄭錦益、高金木、張慶郎。
第九屆監事名單如下:陳鎮印、鄭富濃(寸煌)、劉木清、廖明坤、許寶鳳。候補監事張金塗。
新當選第九屆理事長的許正鴻表示,承蒙長輩厚愛,讓他有機會為新店市的體育運動奉獻,倍感責任重大,希望長輩們隨時鞭策他,他願意抱著學習的態度向大家請益、學習。
新店市體育會目前將辦公地點設在新店市光明街288號4樓前議長許再恩辦公室大樓,並邀請劉宗雄擔任體育會總幹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