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萬順社區舉辦敬老晚會 活動廣受鄉內長輩好評 王光榮理事長鼓勵長者走出戶外

【記者李盈蒨深坑報導】深坑鄉萬順社區發展協會於十一月七日下午六點半至九點半,在信義企業天下園區旁廣場舉辦重陽敬老社區服務暨關懷獨居老人活動晚會,藉此鼓勵長者多走出戶外。
萬順社區發展協會舉辦重陽敬老活動的傳統已沿襲多年,王光榮理事者表示,每年時間一到,就有一些長輩問起活動的相關訊息。今年活動安排晨操隊排舞表演、社區國標舞等一系列精彩表演,王理事長強調,這是以最少的經費舉辦最有意義的活動。
歡樂晨操隊三年來每天一早就會聚集在土地公廟前練舞,指導老師王彩蘭表示,歡樂晨操隊是由三十多位媽媽們所組成,她帶大家透過舞蹈培養興趣並健身。她藉由這次的活動鼓勵大家也上台表演,將多年來的練習成果展現出來。
一位年逾七十的周信子女士表示,幾乎每年的敬老活動都有參加,看到台上活潑的表演,讓她感覺心情十分愉悅。
當天晚上台北縣議員曾正和、金中玉、深坑鄉民代表許添丁也相繼出席,表達祝福之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