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石碇鄉舉辦年度盛會 十一月東方美人茶節 配合鄉內特色設計四大主題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鄉一年一度的盛會|「東方美人茶節」,將於十一月二十一、二十二日於石碇之心廣場、石碇老街及石碇國小盛大舉行,石碇鄉公所特別結合在地社區、學校、農會共同推動。
此次的活動依照石碇特色分為四大主題:東方美人茶試飲、製茶過程大公開、手工麵線動手做、以及活動期間每天在集順廟前烤二隻黑毛豬提供試吃。據鄉公所民政課藍課長表示,在活動的製茶過程中每天會使用約一百斤茶菁,做成的茶將於現場分送給參加活動者試飲。
另有小朋友最喜歡的闖關活動,還有許多女士們喜愛的動手DIY活動,包括在永定國小可以製做襪子娃娃,在雲海國小學習藍染,到和平國小押花做紀念,至石碇國小嚐試絹印等等。
今年活動特別的是,主辦單位在闖關遊戲中設計了祕密武器,可以更快速跳關享受好康,石碇鄉公所歡迎大家相約到石碇品嘗東方美人茶、趣味闖關、動手DIY,暢遊好山好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