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二OO九台北國際旅展 台北縣政府規劃設專區 推新店伴手禮及坪林低碳遊

【記者謝如珍台北報導】二OO九台北國際旅展於十月卅日至十一月二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開,台北縣政府特別規劃台北縣館參展,展示老街、低碳、生態旅遊等相關資訊,文山地區主打入選北縣十大伴手禮的新店聖巴黎焦糖滷味及坪林近期推出的低碳旅遊行程。
台北縣政府為在旅展中聚集人潮,特別於北縣十大伴手禮中選出三樣食品供民眾免費試吃,除了三峽的金牛角、新莊老順香餅店的糕餅,就是新店市聖巴黎的焦糖滷雞腳。住在台北市的一對夫妻說,要不是到旅展來碰到試吃活動,從來不知道新店有那麼好吃的滷味名產,覺得台北縣政府這樣的推廣方式很好。
台北縣政府與坪林鄉公所日前共同推出「坪林低碳之旅」,推廣低碳餐飲與綠色消費,帶領民眾體驗坪林好山、好水與生態。今年搭配旅展活動,不但在台北縣館強力宣傳,民眾還可以現場預約報名參加活動,因為活動免費,也讓到場民眾紛紛利用館內電腦資源現場報名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