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新店市民眾服務社 愛在新店中秋關懷 地方民間團體熱情參與

【記者李盈蒨新店報導】由新店市民眾服務社主辦、新店市各地方團體協辦的「愛在新店.中秋關懷之夜」於十月二日晚上馬公公園體育館裡熱鬧展開。
活動自晚上六點半開始,新店市民眾陸陸續續進場,期待著至由新店市十一個地方社團所安排的精彩演出與獎項豐富的摸彩活動,主辦單位也把握人潮聚集的機會,於表演前貼心的安排一場健康宣導講座,邀請耕莘醫院林恆毅主任談H1N1防疫之道。
表演節目在莘莘托兒所附屬安親班學童陣陣大鼓聲下拉開序幕,表演團體一個個接著上台,包括新店市青年作會、新店市客屬協會、新店市婦女會、明德社區發展協會、新店市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新店市青溪婦聯支分會、新店市梅荷夫人聯誼會、新店市志工協會、雙城社區發展協會以及新店市工商婦女聯誼會等團體,每個團隊無不全心全力演出,演出風格五花八門,有溫和質樸的傳統客家民謠、活潑輕快的爵士舞、慵懶熱情的夏威夷舞蹈、高貴優雅的華爾滋等,台下民眾看得盡興,觀賞興致始終不減,精彩、豐富的表演提供新店市民一個與家人共度的美好中秋佳節。
十月二日晚間,新店市民眾熱情參與由新店市民眾服務社所主辦的「愛在新店.中秋關懷之夜」。

前青溪婦聯會理事長宋美雪到場鼓勵姐妹們的辣媽舞蹈團

活動當晚最辛苦也最受歡迎的攝影師|中興里長張正義,背著攝影機滿場捕捉精彩畫面。


擔任招待小組的各團體,自活動開始前就忙著接待與會民眾,右上為同心姐妹會志工,右下為新店市婦女工作會志工。

表演開始前新店市婦女工作會總幹事苗于文為婦女會理監事彭貴美整理服裝,此套服裝是由總幹事謝銀珍所設計。

新店市青年工作會集結了開明、滬江、莊敬三所學校的高中職學生,組成街舞團,在所有表演團隊中,順利地呈現高難度的地板動作。總幹事陳炫璁表示,街舞團的八名團員為了活動準備了一個月,能有如此表現令他十分滿意。青工會一向對於青少年事務推動不遺餘力,除了街舞團只限國、高中學生加入,二十至四十五歲的青年為主要服務對象,因此陳總幹事歡迎志同道合的新店市青年一起加入。(李盈蒨)

新店市婦女會由謝銀珍老師指導,演出風格輕快的爵士舞蹈,展現媽媽們年輕、活力的風采。理事長陳梅嬌十分重視會內婦女們的自我成長,不定期舉辦觀摩、講座等活動,有時也會針對個人舉行慶生會,活絡會員彼此之間的感情。(李盈蒨)
新店市客屬協會五十人大合唱,一曲「悠遊夢傳遞出客家人細緻豐厚的情感。客屬協會致力於傳承客家文化,理事長魏蘭慶表示,客屬協會不限客家人加入。(李盈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