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黃頌之快樂服務六載 出錢費心力有目共睹 期許接任者繼續推動地方公益

新店市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黃頌之熱心服務,人緣極好,地方上都肯定他的貢獻。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新店市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黃頌之任期將屆,當初由社員推舉連任兩屆理事長,他只覺得六年快樂服務民眾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黃頌之表示,民眾服務社的宗旨就是長期持續性的服務地方,雖然做的都是小事,但是對於受到幫助的人卻意義重大。舉凡辦理機車考照、急難救助、獨居老人照護、送白米、捐血活動等等,還有如八八水災時援助金錢、藥品及物資至災區的行動等,從小地方做起,不計較任何服務的形式,只要達到便民、利民的目的,他就感到心理非常快樂。
民眾服務社主任李國偉表示,理事長在任內默默推動許多地方服務,廣結善緣,由地方上各團體大力支援「中秋關懷之夜」活動就可看出此言不虛。
青溪婦聯支分會委員陳淑珠說,黃頌之理事長會做事但不會講,理事長夫人更是讚,服務地方事務不輸先生。
新店市民代表張碧也表示,很多人不是很清楚,但黃理事長平時出錢又出力,值得肯定。
黃頌之說,民眾服務社有許多熱心公益的優秀人才,相信未來接任的理事長也會享受在服務中所獲得的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