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新德里關懷里內老人 舉辦重陽節敬老活動 熱情服務讓長輩備感溫心


【記者李盈蒨新店報導】新店市新德里及基層心聲關懷協會於十月二十六日在瑠公公園舉辦重陽節敬老活動,邀請里內獨居老人及年紀達七十歲以上老人唱歌同樂,現場還備有奶茶、咖啡等各式飲料,以及兩百份禮品供到場民眾領取,熱情的招待讓長輩們備感窩心。
新德里長黃兩成由於最近才動過大型心臟手術,手術過程插管傷及聲帶,因此說話不便,但他仍笑容可掬地招呼長輩們,或在一旁幫忙拍攝,記錄活動現場。里長嫂黃林鳳嬌貼心的代夫發聲,她表示,新德里舉辦重陽節敬老活動多年,主要目的為向里內長輩們表達尊崇與關懷之意,並藉由活潑的氣氛,讓長輩們重拾活力、熱情。
民國九年出生的何周德貞女士,雖然年事已高,上台演唱時,仍中氣十足,且台風穩健,獲得在場民眾熱烈迴響,何女士的鄰居紛紛鼓吹她再上台演唱一曲。
一位來自台北市錦華里的林清子女士、同時也是長青會的會長,不久前才於錦華里與里長合作辦理重陽節活動,因為到新店朋友家拜訪,發現瑠公公園有重陽活動,就順道過來觀摩。林女士表示,主辦單位的用心可見,服務關懷的精神值得稱許。
當天台北縣議員金中玉、立委羅明才秘書也到場向長者們表達敬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