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新店中興里辦資源環保 十月三十一日在檳榔路 回收物獎勵兌換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新店訊】新店市中興里配合台北縣環境保護局,將於十月三十一日星期六,下什二時至五時在檳榔路高速公路橋下運動廣場舉辦「相挺環保.愛物惜物0廢棄」活動,活動內容包括「回收物獎勵兑換」、「行動跳蚤市場」,歡迎家中有可捐贈之二手物品或回收品的民眾,愛物惜物,將不需要的物品帶至活動現場兌換實用獎品。
當天活動方式為「藍綠雙星、環保對對碰」。凡集乾淨乾式塑膠袋廿個、廢光碟片十片、廢乾電池五顆、水銀溫度計一支、廢食用油一瓶六百西西、廢日光燈管一支、廢手機一支即可兌換點數一點;捐贈書籍(不含雜誌、定期刊物、宗教書籍)、二手玩具、二手衣物(乾淨、完好)、有版權之二手CD、DVD等也可獲得點數一點。民眾只要集滿五點以上,就可兌換知名廠牌之文具及日常用品的回收獎勵品,當天活動結束前集滿活動集點券還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自行車、省電檯燈、隨身碟等多項好禮。
中興里長張正義表示,近年來中興里已培養出一批環保志工,希望藉由和環保局舉辦這樣的活動,將資源環保及愛物惜物的觀念推廣給更多新店市民,歡迎十月卅一日大家一起以行動環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