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深碇獅子會敬老 拜訪逾百歲人瑞 會長黃文交致贈鮮花與禮金

【記者李盈蒨深坑報導】深碇獅子會於十月二十三日探訪深坑鄉內三位百歲人瑞,會長黃文交率領另外五位會員趨車前往陳英老先生、林阿桂女士及張德勝老先生家中,致贈花束與禮金,表達敬老問候與祝賀之意。
目前年紀最高的陳英老先生出生於民國前八年,除了聽力不便、口語表達等輕微障礙,至今身體仍相當硬朗,據子女們表示,自從去年陳老先生騎腳踏車不小心跌倒,鄉長得知之後,才被鄉長禁止再騎腳踏車。陳老先生膝下共有十五個子女、兩百多名子孫,由於前天是陳老先生生日,子女們也紛紛回到家中探望老父親,並幫他慶生。
林阿桂女士是現任深坑村村長林阿郎的母親,於民國前二年出生,據林村長表示,母親的身體狀況仍十分健朗。
張德勝老先生的兒媳婦表示,父親今年達一O五歲高齡,卻有一副好眼力,且頭腦清楚,每天早上六點起床,保持走路運動的習慣,作息相當正常。
黃文交會長表示,不久前至獨居老人家中探訪時,才發現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關注的角落,且由於老年人口在深坑鄉佔有相當大的比例,未來他會持續努力於老人相關事務的推動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