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石碇鄉農會提供 理財網路ATM 理財網路ATM

【記者謝如珍石碇報導】石碇鄉農會近期開始提供網路ATM服務,提供農友們全年無休每日廿四小時的理財管道。
石碇鄉農會表示,網路ATM可以讓農會存戶在家即可理財,提供轉帳交易、帳戶明細查詢、餘額查詢、交易記錄查詢、繳費及稅、變更密碼等等服務項目,對於平時因忙於農事而錯過農會上班時間或家住偏遠的農友們來說十分便利。
網路ATM操作十分簡單,農會存戶們只需購買晶片讀卡機,即可在家使用金融卡所提供之功能,而石碇鄉農會為服務存戶,目前有販售晶片讀卡機,價格十分低廉,歡迎欲使用網路ATM服務的民眾前往選購。
石碇鄉農會提醒網路ATM使用者還是要小心受騙上當。使用網路ATM轉帳繳費交易時,晶片卡本身並無法接受匯入款項,交易者帳戶只能轉出,並無轉入、退稅或身分辨識等功能,請勿依他人指示操作受騙;另外,也請不要將晶片金融卡密碼寫在卡片上或告訴他人,若不使用網路ATM服務時,請將晶片金融卡拔出並妥為保管。
想知道更多如何使用網路ATM服務的訊息,請洽石碇鄉農會:二六六三一二一四或參閱網址:https://webatm.nfa.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