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石碇土窯雞香氣撲鼻 遵古法炮製皮嫩肉 姑娘廟鳳閣餐廳新菜上桌饕客讚

遊客林秀珍、黃一蘋推薦姑娘廟鳳閣餐廳的土窯雞。

【記者謝如珍石碇報導】石碇姑娘廟鳳閣餐廳新推出土窯雞,遵循古法炮製,使用放山雞,風味十足、口感獨特,近期開賣已受到許多饕客預約訂購。
為吸引更多遊客欣賞石碇的好山好水及廟宇風情,鳳閣餐廳負責人也是石碇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高次郎表示要以美食將遊客留下來,他近期和廚師研究,在餐廳外以當地灰窯燒出的白黏土砌成窯,以古法燒柴方式,挑選相思木、龍眼樹為柴,搭配獨門祕方調味,烹製當地放山雞,食材天然做法古樸,許多當地饕客聞風而來,都讚不絕口,外地來的遊客也對此特色料理感到驚豔。
在台北市從事高科技業的林秀珍、黃一蘋即表示,幾位朋友常至五路財神廟參拜,以往都苦於附近無處用餐,參拜完後只好安排前往深坑,自然也不會在石碇多停留,近來因著姑娘廟鳳閣餐廳於香客大樓營業,不但解決了民生問題,還驚喜的發現餐廳的菜色多樣,土窯雞的風味更是一絕,價格也非常實惠,值得推薦。
姑娘廟鳳閣餐廳的土窯雞需費時約一至二小時,一爐只能炮製八、九隻,因此若欲嚐鮮的民眾最好事先致電餐廳預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