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探索建源降炭路步道 廿四日共度懷舊之旅 盼望歷屆校友更加愛校及愛鄉

記者謝如珍平溪報導】平溪鄉菁桐國小校友聯誼會將於十月二十四日舉辦「校友回娘家|懷舊之旅」活動,邀請歷屆校友及家屬、菁桐國小教職員工及社區人士重回校園,聯繫舊時情誼,並關懷故鄉歷史人文及產業發展狀況。
菁桐國小郭慶發校長表示,菁桐國小創校超過半世紀,卻在去年差點面臨癈校命運,為了讓曾在菁桐國小就讀的校友們不致失去母校,於今年五月十七日邀集地方上熱心校友,成立第一屆校友會,當時有一百多位菁桐國小校友重回校園溫習童年記憶,喚起同學們對故鄉的認同及喜愛,有鑑於此,菁桐國小校友會將於十月二十四日擴大辦理「校友回娘家|懷舊之旅」活動,希望召集更多校友一同來關心學校愛故鄉。
第一屆菁桐國小校友會會長李温泉說,一般人對校友會的概念就是捐錢,但是菁桐國小校友會要顛覆這樣的印象,希望是以和學校建立關係的方式,讓眾人自動自發以一己之力為學校付出,這樣的校友聯誼才有意義。菁桐國小校友會歡迎動員加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