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天涼好個秋超值遊坪林 套裝深度遊加低碳行程 鄉公所用心歡迎遊客體驗坪林美

坪林鄉配合低碳活動的綠色商店共有十九家,其中坪林茶莊、德志茶園、順益茶館、及長福商號在記者會展示健康美味又低碳的茶料理,使在場人士垂涎三尺。

【記者謝如珍、李盈蒨北縣報導】時值秋季,涼爽的天氣正適合到戶外親近大自然,有豐富自然生態的坪林鄉在近期與台北縣政府合作,推出兩種不同主題旅遊體驗,歡迎民眾選擇適合的方式深入了解坪林。
坪林鄉與台北縣政府於十月廿二、廿三日連續兩天於縣政府舉辦記者會,第一天介紹鄉公所精心策劃的超值「綠色觀光」套裝行程,主打自然生態和地方人文;第二天與環保局共同推出「坪林低碳旅遊(0碳旅遊)」,強調休閒娛樂及環保生態教育的結合。坪林鄉鄉長王潮清表示,二種旅遊行程看似相同,其實內涵大不同。
套裝行程針對較少親近大自然的忙碌都會人,精心規劃的行程安排及導覽,可以滿足沒時間計畫行程又愛深度旅遊的民眾,一日遊只要九百九十元的體驗價,兩天一夜行程包吃住也只要三千二百元,更好康的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另外還贈送價值一千四百元的坪林紀念禮盒,裡面有包種茶包、生態解說手冊、漁夫帽等,有吃又有拿,詳情洽http://www.good-tea.com.tw或(O二)二五O一五二八八。
「0碳旅遊」則鎖定對環保實踐及教育有共鳴的樂活族,以大眾運輸接駁自行車代步、或步行,使用環保餐具,連購買商品都可至綠色商店消費,業者則利用部分利潤捐贈為「植樹基金」,達成環保永續的良好循環。此活動自十月二十八日至明年六月十六日期間每週三、五辦理,活動免費,自十月二十三日起已開放八梯次線上報名,十月三十日起每週開放二梯次,依此類推,報名網址http://www.pingling.com.tw。
坪林鄉觀光課莊宏章課長表示,藉由坪林超值遊此項規劃,提供外來民眾深入瞭解坪林鄉與體驗的機會,期待將坪林鄉的特色推廣出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