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台北縣舉辦文化季 以生態人文為主題 九月廿七日碧潭序幕

【北縣訊】台北縣政府文化局將於九月廿七日至十一月三十日,以「生態‧人文」為「二OO九台北縣文化季」系列活動的主題,期望在大自然的舞臺中,透過文化面向、藝術展現,提升民眾體認生態平衡的重要性,進而疼惜、守護你我生存土地。
「二OO九臺北縣文化季」活動包括於九月廿七日下午三點時至晚上九點在碧潭東岸舉行的「碧潭新樂園」、於十月十七日下午四點至六點在成蘆橋下五股濕地的「濕地夢幻曲」於十一月十四日下午三點至晚上八點三十分在八里環教中心戶外廣場的「左岸嘉年華」。
十月廿日起辦理「生態人文系列講座」,邀請生態作家劉克襄、優人神鼓團長劉若瑀、文學評論觀察家楊照、生態保育家李偉文、民俗觀察家莊伯和生態繪本畫家張又然等專家學者在縣府開講。
活動結束後將出版「生態‧人文」手冊,擴大活動深耕效益;參加活動的民眾,都有機會在現場獲得美讚天地Q版濕地動植物紋身貼紙,相關訊息可至文化局網站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