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二OO九礦工回娘家 雙十假期煤礦博物館 好康好玩好看好吃等你來

【平溪訊】雙十假期平溪煤礦博物館舉辦「二OO九礦工回娘家」活動,煤礦博物館門戶大開,十月十日當天中午十二點過後不收門票,園區內則提供各項以平溪煤業為主題的精彩活動,歡迎民眾參加。
台灣煤礦博物館每年都舉辦礦工回娘家活動,目的是要讓礦業前輩們年年有交流與聚會的機會,回顧煤業風光過去及傳承礦業歷史,今年擴大舉辦,廣邀礦工老友及所有想共襄盛舉的民眾一起參與,主辦單位特別設計許多好康好玩的室內外活動,包括提供美食及傳統技藝表演的園遊會、礦業影片介紹、音樂演奏、礦工舞、趣味競賽及施放天燈等等精彩活動。
其中民眾千萬不可錯過的有:限量供應的礦工便當、園遊會中傳統技藝老師父的表演、由當地樂齡媽媽及志工群所表演的礦工舞、博物館工作同仁精心規畫老少咸宜的趣味競賽、以及平溪最有名的天燈DIY和施放活動。
有興趣參加「二OO九礦工回娘家」活動的民眾可洽台灣煤礦博物館:(O二)二四九五八六八O或http://www.coalmine.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