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地方人物動態

坪林農會陳信宏徵婚
坪林:坪林鄉農會供銷部陳信宏四十歲未婚,不止周遭同事們希望他趕緊找到好歸宿,他自己也希望公開徵求伴侶,雖然他說文山報導員工自己都沒銷出去,但他還是願意刊登徵婚消息,他說,只要是女的就好。
黃清暉體能比少年仔好
深坑:新店分局深坑分駐所所長黃清暉於八日深夜執勤追捕少年竊盜犯,與年齡差距近一半的嫌犯比體力勝出,順利逮捕嫌犯到案,身兼臺北縣政府警察局鐵馬騎警隊隊長,黃清暉平時以騎單車鍛鍊體能,他表示這次追捕少年犯可當做為新店分局目前正舉辦之三千公尺體能測驗暖身。
南非移民愛台灣
新店:十一年前自南非來台定居的Openshaw一家人搬到新店碧潭附近已一年多了,太太Corne是英文老師,偕同先生及三位孩子於國慶日晚間到碧潭觀賞藝術演出,她說台灣的犯罪率及物價都比南非低,生活在台灣既安全又簡單,近來發現台灣人也愈來愈國際化,對外國人也更友善,他和家人都很喜歡定居在台灣。
黃建強一石二鳥
深坑:深坑鄉代表黃建強善用機會,經營家族事業「黃家古厝黑豬肉高粱香腸」之餘還可觀摩其他鄉市鎮如何辦理活動,他於十月十日受邀至石門風箏節活動現場擺攤推廣香腸,利用生意空檔就觀察活動辦理情形,以後做為深坑鄉辦活動借鏡。
王建章愛帶家人遊碧潭
新店:台北縣議員王建章住在新店,沒事最喜歡偕同妻子、媳婦及孫子到碧潭散步享受悠閒時光,十月十日參加文化局主辦的國際城市視覺藝術交流展覽開幕式時,就像一般鄰舍般以居家打扮出現,親和力十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