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石碇鄉模範父親表揚 鄉民歡聚齊祝父親節快樂



◎為了不讓托兒所小朋友在老師表演時無人照顧,當老師在舞台上表演時,小朋友也被帶至台前手舞足蹈,看起來像是平時師生角色對調。


◎石碇鄉4位模範父親齊受表揚。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8月5日晚間6時,石碇鄉豐林村綜合大樓5樓,熱鬧舉行99年度模範父親表揚,由永定村王正雄、永安村顏文義、彭山村許萬子及烏塗村陳政平四人接受鄉民致敬。
表揚的序幕由中民村、豐林村托兒所所長高素貞所帶領的8位可愛小朋友,以「有你真好,快樂在一起」的熱鬧舞蹈,恭賀在場父親佳節愉快。
笑臉迎人的石碇鄉代理鄉長黃世榮上台致詞表示:石碇鄉民真是太謙虛了,12村只遴選出4位模範父親,不過,這幾位走過艱辛時代的偉大父親,在年輕時,不僅上有雙親要侍奉,下有幼兒要照顧,如今得獎實至名歸。另模範父親表揚只是拋磚引玉,為人子女需懷抱感恩回饋,懂得飲水思源,並將此精神發揮於社會上。
當晚與會嘉賓雲集,有立法委員劉盛良、立委羅明才助理、鄉民代表副主席高次郎、縣議員陳永福、金中玉、新店市民代表陳儀君及新北市參選人許正鴻、劉哲彰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