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縣議員曾正和竭力爭取 安坑特一號安祥至玫瑰路段

【記者李盈蒨新店報導】一向關心新店安坑地區交通建設的台北縣議員曾正和,8月23日邀請台北縣政府工務局、市民代表、里長等人,於雙城活動中心召開安坑特一號道路第1期工程延伸安祥路至玫瑰路段說明會。
曾正和表示,安祥至玫瑰路段僅2百多公尺,若明年9月底第一期工程開始動工,玫瑰中國城居民極可能遭遇交通堵塞情形,經過特一號道路還得另走安康路,十分不便。
工務局說明工程內容時表示,此開闢路段為安坑特一號道路安祥支線西行延至玫瑰路段,總長250公尺,40米寬大道上劃定2快車道、1機車道、1人行道,總經費估計有2.94億,只要土地徵收順利,可望於明年底完工通車,也會儘量趕工,縮短對當地交通的影響。
新店市民代表施天賜說,當初設置學校時就建議開一條便道方便玫瑰中國城住戶通往達觀中學,他期盼此工程盡早於明年招生前完成施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