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八月二十三日第八屆愛家愛鄉小記者學習體驗營第三組學員新聞稿

【記者莊琍婷報導】在八月二十三日下午兩點,由加菲貓老師帶領參加「愛家愛鄉小記者體驗營」的小朋友在直潭國小的森活館玩「小小水滴嬉遊記」。

加菲貓老師說這個遊戲很類似大富翁,走到哪個顏色就抽什麼顏色的牌,再完成紙牌上的任務,就可以抽藏寶拼圖,等到完成藏寶圖,冠軍就出來了!

「小小水滴嬉遊記」這個遊戲不只可以讓大家知道節水的方式,更讓大家可以玩得很開心,大家在開心的氣氛下,結束了這堂課。

【記者葉彥成報導】99823,我、謝惟安和安親班其他人一起去直潭國小。一到教室就有兩個人說了一些阿里不達的話。接下來下午就是玩遊戲和寫作文、回家。

【記者陳靖綸報導】99823有大姐姐帶領小朋友到直潭國小參觀,並且參加愛家愛鄉小記者營。

到了直潭國小,下午老師就讓大家玩了一個小遊戲,這個遊戲的名字是「小小水滴嬉遊記」。大家玩得非常高興,因為有很多好玩的。

【記者謝惟安報導】今天823下午兩點小小記者營再直潭國小玩了小小水滴嬉遊記,是為了讓大家知道節約用水。

【記者莊博雅報導】我參加的小記者學習營,而且我最喜歡的課是「小小水滴嬉遊記」,所以呢!三十人都越玩越瘋。

【記者李舒茵報導】第八屆愛鄉小記者學習體驗營,於八月二十三日在直潭國小舉行,在今日下午三點左右,李道興及楊玉德先生帶領三十個學生,玩了一場「小小水滴嬉遊記」類似大富翁的遊戲。

這一個「小小水滴嬉遊記」是為了讓大家了解如何不浪費水,要如何保護水資源。這一次的小遊戲,讓大家玩得開心,而且還學到許多知識。

【記者葉畇泰報導】99823星期一下午兩點在直潭國小舉行,加菲貓哥哥教大家玩一種遊戲,叫做「小小水滴嬉遊記」。

加菲貓哥哥說遊戲規則要怎麼玩,例如:我走到什麼顏色就要抽什麼顏色的卡,看到卡裡的內容,也許抽到暫停一次或是抽寶藏卡,不然就是和別人PK再抽卡。

大家在玩的過程中有的人最倒楣,因為有的人只抽到一張寶藏卡,其他人者抽四、五張,所以有的人最輸。

【記者陳郁倉報導】八月二十三日我們到直潭國小,在下午時加菲貓哥哥以及楊玉德哥哥在兩點帶領我們玩小小水滴嬉遊記,加菲貓哥哥教我們怎麼玩了都把遊戲規則講出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