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烏來國中小校長交接 張淑美感動淚不捨 李文旗對未來信心滿分


【記者陳怡帆烏來報導】烏來國中小於8月12日舉行新舊任校長交接,新任校長李文旗盼延續卸任校長張淑美所打下的基礎,營造更優質的烏來國中小。
交接典禮在泰雅音樂、感動淚水與歡笑中進行。烏來國中小家長會長劉昱均感恩喜樂,代表全校感謝兩位校長曾經及即將為學校的付出。
人稱大娘的張淑美校長在烏來國中小服務18年,她表示,來到烏來,讓她由「明星教師」變為「孩子真正的老師」,希望偏鄉學子能用多元的生活知識提昇競爭力。她未來將全心投入「華德福」全人教育推廣。
新任校長李文旗剛拿到博士學位,原是竹圍國中學務主任,也在教育局服務過,人緣極佳,當天除北縣許多教育界的前輩同儕到場支持,竹圍國中特組應援團獻唱「祝你幸福」,李文旗表示,會在張校長既有的基礎下,繼續推廣烏來原生特色教育,用行動表達理念,期許成為學生讚許的教育家。
縣議員王建章、烏來鄉代理鄉長周繼雄、新店市民代表陳儀君皆到場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