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石碇百萬縣民反髒污再奪第一 8月村里考核請鄉民持續配合


◎石碇鄉重奪北縣百萬縣民反髒污競賽第1名,鄉長黃世榮代表接受獎牌及獎

【記者謝如珍、李盈蒨石碇報導】重返榮耀!!石碇鄉公所於今年「台北縣百萬縣民反髒污競賽」再度榮獲鄉鎮市評選第1名,7月19日由鄉長黃世榮至坪林代表受獎。
今年台北縣百萬縣民反髒污競賽績優鄉鎮村里,石碇鄉除再度榮獲鄉鎮市第3組第1名的肯定,在村里考核部分,彭山村也拿下優等。
石碇清潔隊表示,如此優異的成績,全靠鄉民同心努力,使石碇鄉能常保環境整潔,而在8月起鄉內陸續還會有主管機關前來進行環境清潔考核,為了鄉的榮譽及美觀,敬請鄉民們持續配合。
以下時間請鄉民們特別注意檢視居家週邊環境清潔:8月11日為第2次村里考核,此次推薦豐林及隆盛村;8月20日至9月17日石碇鄉代表縣接受環保署清淨家園環境考核;8月28日舉辦親山步道淨山活動;9月份縣內將舉辦第2次百萬反髒污競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