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八月二十四日第八屆愛家愛鄉小記者學習體驗營第五組學員新聞稿

【記者葉彥宏報導】今天八月二十四日星期二下午一點三十分,老師帶參加小記者體驗營的小朋友們去木柵動物園參觀,在參觀動物園之前,小朋友們先到合歡餐廳吃午餐,午餐豐富美味,午餐中葉彥宏最愛吃炸蝦子,吃起來酥酥脆脆,美味可口。

吃完午餐之後,小朋友上遊覽車,準備出發了,到了目的地,小朋友們看了許多動物,其中葉彥宏最喜歡小猴子了,因為猴子活潑可愛。參觀完動物,小朋友們就去訪問園長,訪問完園長,葉彥宏覺得動物的世界真是千奇百怪,但是小記者主要是學習如何省水,例如幫浦、水撲滿等。

【記者吳育丞報導】八月二十四日下午兩點,動物園園長葉傑生敎三十八位參與小記者營的小朋友關於動物的常識,園長還有問小朋友們動物的問題。活動中,吳育丞小朋友得到麝香貓的書籤。

【記者蘇昭允報導】八月二十四日下午兩點愛家愛鄉小記者營第五組到動物園參訪園長,然後問動物的問題和看導覽影片,還有人問有關動物的問題得到精美書籤和貼紙。

【記者王淨彤報導】今天八月二十四日下午三點十五分的時候,參加小記者營的學員們來到動物園的會議室,進行了影片活動,影片裡都是有關動物的內容,例如:貓科類、夜行性動物類。

【記者邱靖婷報導】八月二十四日下午兩點老師帶小記者營的學員來到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來訪問動物園園長,到了動物園有專業的解說人員來為小記者營的學員解說水資源的再生利用。

之後學員們來到了會議廳,便開始訪問動物園園長,有些人訪問園長有關動物,也有些人訪問園長動物園的歷史,園長一個一個回答每個人問的問題,讓每個人充分的了解,讓所有人帶著知識回家。

【記者林瀚廷報導】在八月二十四日,小記者營的中小學生下午時在台北木柵動物園訪問園長有關動物園的問題,林瀚廷問了這間動物園有幾年歷史,動物園園長表示動物園有九十六年的歷史並讚許學員問這個問題很有深度。

【記者林芷含報導】今天八月二十四日星期二小記者們去動物園看到猴子、水撲滿、雨撲滿,和園長。園長問小記者問題,答對一題就有一張貼紙,其中,林芷含小朋友有一張貼紙喔。

【記者高莉薇報導】八月二十四日星期二,小記者們來到動物園看水資源,導覽員敎怎麼省水,有水撲滿和雨撲滿,可以儲存水源,循環再利用,例如澆花、洗手等等。

小朋友們到了會議室看簡介,大家問動物園園長很多問題,還看了諾亞方舟的秘密,裡面有十種動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