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2010碧潭花火節逾十萬人湧入 民眾擠滿水洩不通 商家忙碌樂開懷


◎花火節的炫麗煙火吸引逾十萬民眾湧入碧潭
◎今年21歲、住在新店市新生里的「小魚」不願透露姓名,和來自中和市的好友「可敏」相約,穿著日本夏日祭典的服裝前往碧潭參加花火節活動。 ◎家住中和,11歲的黃鈺倫與父母自下午6點即到碧潭看表演,他說今年的花火和去年一樣精彩好看,明年還要再來。
◎位於新店路的小吃商家們忙碌地出動家人朋友幫忙,排隊人潮仍是不減。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台北縣政府觀光旅遊局於8月20及21日在碧潭舉辦2010碧潭花火節,保守估計逾10萬人潮湧入新店碧潭商圏,雖然造成鄰近地區交通癱瘓,但參加民眾對節目內容感到肯定,當地商家也忙著賺錢笑得合不攏嘴,附近居民則說,好久沒見到碧潭那麼熱鬧了。
台北縣政府在碧潭辦理夏季花火節進入第3年做出口碑,今年首度由觀光旅遊局主辦,人潮自8月20日下午起即塞滿碧潭兩岸,包括總統馬英九晚上前往參觀花火秀時,都被週邊的人潮及車潮堵住,比預定抵達時間晚到近1小時。
雖然感謝民眾對活動的肯定,觀光旅遊局長李宗桂戰戰競競,活動結束後立即安排各相關局處人員召開檢討改進會議,雖然無法讓所有人滿意,但求第2日的活動進行更順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