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八月二十三日第八屆愛家愛鄉小記者學習體驗營第五組學員新聞稿

【記者葉彥宏報導】今天八月二十三日下午兩點時有一位叫加菲貓的老師,在直潭國小的教室裡敎參加小記者學習體驗營的小朋友如何玩大富翁。首先,加菲貓老師先敎遊戲規則,終於,小朋友等了好久,遊戲開始了,最後遊戲結束了。其中,葉彥宏小朋友覺得這個遊戲刺激又好玩,希望下次可以再玩一次。

【記者吳育丞報導】八月二十三日下午三點,加菲貓老師在直潭國小敎了三十八位小朋友玩關於水資源的遊戲,名為小小水滴西遊記。

【記者蘇昭允報導】今天八月二十三日下午三點到四點,加菲貓哥哥敎第八屆愛家愛鄉小記者學習體驗營的第五組小朋友在教室玩水資源大富翁-小小水滴西遊記的遊戲,蘇昭允小朋友在遊戲中得到第一名。

【記者王淨彤報導】八月二十三日下午四點的時候,育銓老師帶著小記者營的學員們繞了一圈直潭國小,看到許多遊樂設施、樹木還有水撲滿。

【記者邱靖婷報導】今天八月二十三日下午一點二十一分有一位名叫加菲貓的大哥哥來敎小記者體驗營的中小學生資源的課程,也敎小記者們玩小小水滴西遊記的遊戲,不但可以學到有關水資源的事情,也可以玩到有趣的遊戲,真是一舉兩得。

【記者林芷含報導】今天八月二十三日下午加菲貓老師在教室敎小記者學習體驗營的小朋友玩大富翁遊戲。另外,林芷含也和高莉薇小朋友一起在遊戲場玩盪鞦韆和攀繩。

【記者高莉薇報導】八月二十三日下午兩點加菲貓老師在直潭國小敎小記者學習體驗營的中小學生玩大富翁遊戲,遊戲分成四個人一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