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石碇模範父親表揚 颱風前夕照常舉行 父德楷模足為後輩來學習

石碇鄉的大家長黃世榮代理鄉長親臨表揚模範父親楷模。(蕭惠月攝)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鄉98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於8月6日晚間6時在豐林村綜合大樓舉行,雖逢莫拉克颱風侵台前夕,但仍不畏風雨,準時舉行,以彰顯父愛偉大楷模。

此次遴選出四名模範父親,分別是永安社區高銘忠、烏塗社區陳榮宗、豐林村黃傳、永定村潘買,均對社會有卓越貢獻,堪為模範父親之表範。

甫上任的石碇鄉代理鄉長黃世榮也親臨會場致詞,黃代理鄉長表示:非常高興能參加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也感謝與會的貴賓,在父親節的前夕,表揚模範父親們,切謹記父親的辛勤與勞苦。 當晚出席表揚大會的貴賓尚有:石碇鄉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高次郎、鄉民代表王思婷、婦女會理事長王美人,與台北縣縣議員金中玉、劉哲彰及石碇格頭村長陳秀蓉與各村村長等。

表揚大會以餐會方式進行,尤其每位模範父親當選者與家人同坐一桌,猶如提前歡度父親節,會中穿插許多精采節目,例如:提報縣府表揚的模範父親高銘忠的么子高金讓,上台向父親致感恩詞,感謝父親一生為家奉獻、為社區的貢獻。

高銘忠現任永安社區理事,亦為永安社區發起人,對社區整體發展,貢獻心力,對社區幹部會議、研習活動皆親自參與提供建言,對社區綠美化工作不遺餘力,凝聚社區向心力,配合理事長推展社區營,使社區均衡發展。

高銘忠亦為現任石碇鄉農會代表,對茶業技術經營、生產銷售皆精通,且教導農友技術分享,對產銷方案提供建言高先生以身作則,教育後起,子女孝順,艱辛撫育身心障礙子女,敦親睦鄰,從事公益活動照鄉民,積極奉獻所能,對社會有卓越貢獻,足為父德楷模。

另外尚有家屬獻唱「感恩的心」,動人的歌聲溫暖大家的心房;還有烏塗社區合唱團也蒞臨獻唱,為表揚大會劃下精采又溫馨的句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