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農委會農漁民子女就學獎助學金 98學年度第一學期受理申請

【平溪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漁民子女就學獎助學金98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始受理申請,平溪鄉農會請農友注意是否符合申請資格,不要錯過獲得就學獎助學金之機會。

98學年度第一學期就學獎助學金申請時間為9月16日至10月15日止,為期1個月。獎助金額為高中職學生(含五專前3年)若就讀公立學校,補助3千元,私立則為5千元。 大專校院學生(含五專後2年)若就讀公立學校得補助5千元,私立學校則為1萬元。

凡參加農民健康保險之被保險人、農會正會員或漁會甲類會員,並符合修訂修訂條文者即可申請此獎助學金。詳細資訊請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漁民子女就學獎助學金」http://www.coa.gov.tw網站查詢。

修訂條文:祖父母為申請人者,97學年度學生之父母得不設於同一戶籍,惟自98學年度起祖父母及學生之父母應與該學生設於同一戶籍6個月以上,並有共營生活之事實,且應於申請表中切結。學生之父或母有再婚情形者,其父或母之配偶亦應設於同一戶籍6個月以上,並共營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