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路燈形象廣告有失形象 新店市北新路眼花撩亂 成為汽車旅館賓館休息的城市


【記者謝春波新店報導】新店市北新路沿線最近出現了許多不倫不類的路燈廣告,讓市民眼花撩亂,以為新店何時變為情色之都?

新店市北新路屬於台北縣的示範道路,最近,在北新路中央分隔島電線桿上,竟然出現了許多旗幟廣告,諸如某某賓館休息780元。某某MOTEL等等的宣傳旗幟,上面還寫著「今夏玩很凶、唱很大」等一類詞句的廣告標語,飛舞飄揚地懸掛在路燈電線桿上,讓許多外地駕車進入新店市的遊客眼花撩亂,以為新店市是一個「休息」的城市,諷刺的,這些廣告的上面還懸掛有「路燈形象廣告,歡迎意者洽租」下面並且有服務電話。

北新路示範道路 有損新北市形象
經本刊記者打服務電話080201082時,對方回覆為空號,再撥0800201082電話,對方回覆是新店市公所,記者詢問如何接洽刊登路燈廣告,對方表示只接受公布欄廣告,並無路燈廣告。但這些被懸掛在北新路電線桿上的旗幟廣告下方,明明還標示:「北縣店字第X號」核准字號,難道是廣告商未經核准任意懸掛?

新店市北新路是台北縣規劃的示範縣道,尤其是正當台北縣已經獲准自明年底正式升格改制為新北市直轄市之際,所有駕車進入台北市或宜蘭、花蓮等地的遊客都必需經過這一條重要示範道路,如今卻被懸掛一些不倫不類的廣告,對新店市的形象實在打擊太大,值得相關單位深入檢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