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平溪農會創意包裝研習 特邀桃改場吳麗春講授 成品美觀又環保值得推動學習

【平溪訊】為提昇平溪鄉商品包裝能力,平溪鄉農會於8月19日上午10時在農會2樓會議室辦理「創意包裝盒DIY研習」。

「創意包裝盒DIY研習」構思已久,是集合上級指導單位及平溪鄉農會在地的想法所獨創,此次研習特別邀請桃園區農業改良場研究員吳麗春小姐擔任講師,善用日常生活資源,以月曆紙及紙板等為材料,結合平溪在地特色,發揮創意,教導報名研習課程的成員們,製作出各種以天燈為造型的包裝盒,所製作出來的包裝盒目前規劃可能用於未來農會產品的伴手禮包裝,不但落實全民環保運動、發揚在地文化特色、還兼具促進在地經濟發展新產業的功能。

為持續推動這樣有意義的技能學習,平溪鄉農會將另行擇期請種子學員擔任教師指導有興趣學習的民眾,若是錯過8月19日「創意包裝盒DIY研習」的民眾,可向平溪鄉農會推廣股胡志瑋報名,俟農會彙整名單後,再辦理研習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