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點子交流道] 冷泡茶隨身包夯 楊超銘說給你聽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夏天到了,冷泡茶清涼解渴又健康,但以往製作冷泡茶的方式為自行放若干茶葉入礦泉水瓶中,對於一般大眾來說,有時放多了茶味苦澀,放少了又味清如白水,再加上飲用時常喝到茶葉,很不方便。

坪林茶行老闆楊超銘早在數年前就看到消費者對冷泡茶隨身包的需求,他貼心的為一般消費者測量出最適合一瓶礦泉水的茶葉份量,自行製作包裝冷泡茶隨身包,在其中加入少許氮氣延緩氧化,這樣的包裝一上市,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在上個月的包種茶節販賣時也受到許多遊客的注目及詢問。

楊超銘身兼優秀的生態導覽員身分,當他介紹冷泡茶隨身包時不免以他的好口才強調這樣的包裝有四大好處:1、分享。隨身包內茶葉量少,同樣都是坪林好茶,但相對的單價便宜,一包也可以和人分享,一盒廿包裝用來當伴手禮送朋友也高貴不貴;2、方便攜帶。10克1包的小包裝,輕巧又不佔空間,也容易保存,隨便塞在皮包口袋裏都行;3、不浪費。每包的量都算好,不會拿多,也不會茶葉撒滿地;4、保鮮。充少許氮氣延緩好茶氧化外,茶包上也可註明最佳賞味期限,提醒消費者趁鮮飲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