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良性競爭促進向心力 黃頌之願意犧牲奉獻 為忠實反應地方基層聲音

甫當選第十八屆國民黨代表的新店市民代表黃頌之談國民黨的改變(謝如珍攝)。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甫於7月26日當選中國國民黨第18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的黃頌之,在台北縣第7選區(新店市、深坑鄉、石碇鄉、坪林鄉及烏來鄉)黨員中獲得第二高票的肯定。

現任新店市市民代表的黃頌之表示,過去在民進黨執政時他本有機會擔任國民黨黨代表,但他卻婉拒了,因為他認為當時身為黨代表並沒有反應基層聲音的實質意義,但近來他觀察到:國民黨在改變,不再是一言堂,擔任黨代表也不再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反而可以向黨中央提出建議,所以他才會決定加入此次黨代表選舉。

黃頌之認為,黨代表選舉激烈是好現象,表示黨員們開始對黨認同而且有向心力,但他也強調,現在是講求實力的時代,要參選黨代表千萬不可只看個人可以得到什麼利益,反而要自問自己可以為黨付出什麼?自問是否有為黨動員的能力?所以他認為讓僅入黨四個月的黨員參加黨代表選舉是不妥的,因為可能讓善打選戰的投機份子佔了忠實黨員的名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