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松年大學新農分校 九月開學報名熱烈

第12屆松年大學新店地區農會分校受理報名,反應熱烈。

【實習記者李盈蒨新店報導】第12屆松年大學新店地區農會分校於8月19日受理報名,反應熱烈,許多民眾一早就到場排隊。

此次是新店地區農會分校第2次辦理招生,報名者中有不少之前也在大豐社福館上過其他課程,卓秀聰女士表示,她從91年開始就報名松年大學的課程,至今從未間斷。去年開始松大在新店農會開課,家住在檳榔路的她,前往農會上課變得方便許多。雖然卓秀聰不識字,但她說用日文拼音,一樣可以達到學習的目的,所以她選擇報名流行金曲─國台語班,還呼朋引伴邀請7、8位朋友一起參加。

目前73歲的的曾進民先生,往年也在大豐社福館上過日語、電腦等課程,今年從新店市公所寄送的招生簡章得知此項訊息,報名了日文金曲班。

流行金曲─國台語班 新店班)開課時間為9月3日,每週四上午8點到10點上課;日文金曲班(開課時間為9月1日,每週二上午9點到12點上課;流行金曲班烏來班開課時間為9月10日,每週四下午1點到4點上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