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水岸三月碧潭遊春 體驗新店水岸好風光

【新店訊】由臺北縣政府與新店市公所共同主辦「二00九臺北縣新店水岸文化節」,將於三月二十九日、四月四日、四月五日在碧潭水岸展開一場流動的水上、水岸藝文盛宴。
市公所表示,新店碧潭除了踩腳踏船或岸邊騎腳踏車外,更是春遊最佳選擇,在三月二十九日、四月四、五日三天,邀請民眾一起到碧潭踏春,我們把水面、水岸、吊橋都變作舞台,透過音樂、舞蹈、影像和藝文市集等多元方式呈現,水上劇場、新店故事影像館、水岸茶屋、及踏春音樂會、幸福好滋味等,現場舉辦「幸福好滋味、餐飲秀廚藝」以及水岸趴趴走摸彩活動,獎項豐富有42吋電視及20部腳踏車,並有機會獲得精美吊橋紙雕,主辦單位準備3000份『大師茶席精製茶杯』熱情贈送,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相關活動內容請參閱會場內文宣及新店市立圖書館網站(http://library.sindian.gov.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