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深坑鄉今年文山包種茶比賽 五月二十日舉辦六月中頒獎 特等獎可獲得二萬元禮卷其餘獲獎者人人有獎

【深坑訊】深坑鄉九十八年度春季文山包種茶比賽,定五月二十日上午九時在農會二樓活動教室舉辨,四月六日至五月十日在農會推廣股受理報名。
今年的文山包種茶比賽,特別採取其他鄉鎮所沒有的比賽方式,是農會為提高農民參與比賽,凡是獲得特等獎的茶農將可得到獎金二萬元的禮卷,頭等獎者每名可以獲得五千元禮卷、貳等獎每名三千元、三等獎每名一千元等,換句話說,凡是報名參加獲得三等獎以上者,人人都有獎。深坑鄉農會希望設籍在深坑鄉的農民踴躍報名參加。
比賽繳交茶樣日期為五月十八日至十九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三時截止,地點在深坑鄉農會二樓;五月二十日進行評審時,將敦聘茶葉改良場文山分場及台北縣農會文山茶推廣中心派員評鑑後,另外擇期公布得獎名單,並在六月中旬擇期舉行頒獎表揚。
茶農於五月十九日繳交茶樣後,五月二十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發還茶葉,逾期將不負責保管責任,請茶農們特別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