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九十八年度春季戶外公益慰問活動 送愛心到南台灣愛心會溫暖各角落

圖說:新店市愛心會至台南教養院慰問。


【記者姜牡丹專訪】新店市愛心會於三月二十至二十一日舉辦「九十八年度春季戶外公益慰問活動」,二十日一大早愛心會理事長詹松達帶領理監事們及會員一行百餘人,前往台南麻豆豐德教養院慰問,立委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特地來送行。
劉哲彰表示,新店愛心會是一個認真做愛心的團體,雖然愛心會是在新店市,但是關懷弱勢的愛心不只限於在新店市而已,而是全台灣各地區。愛心會真得很不簡單,愛心並不因金融風暴打折扣,尤其在詹理事長的領導下,大家更團結,更加努力籌募經費,熱心做公益,這是各社團需要學習的地方。
愛心會理事長詹松達表示,感謝大家為買會館努力打拼,更是出錢出力,現在愛心會館有提供卡啦OK給愛心會員唱歌,但是要酌收費用,所收來的費用全捐入愛心經費,希望愛心會員們加以利用。
主辦單位安排這次台南麻豆豐德教養院慰問,到了目的地,大家忙著將捐贈的物品卸下之後,便往辦公室排隊捐款,雖然在這經濟不景氣時期,每個人的仍是默默付出自己的愛心,紛紛慷慨解囊捐款,場面令人感動。
為了讓會員們回憶兒時的生活情形,並安排了參觀彰化台灣民俗村,裡面有台灣各時期、不同型式的建築物,如鹿港古厝、彰化三合院、土埆三合院、牛車等,最精彩的是古代婚禮,愛心會也特地從愛心會員中選出兩對扮演新郎、新娘,讓大家體驗古代婚禮情景,兩對新人手忙腳亂,引起觀看的民眾哄堂大笑,兩天的公益活動也在大家歡樂的歡笑聲中,依依不捨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