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四鄉一市代表聯誼 連絡感情交換心得


【記者謝如珍深坑報導】今年開春由石碇鄉鄉民代表會所主辦的四鄉一市代表會聯誼會於二月二十七日在深坑世新會館舉行,各鄉市代表參加踴躍。台北縣大文山區新店市、石碇鄉、坪林鄉、烏來鄉及深坑鄉所選出的鄉市代表因地緣關係,定期舉行代表會聯誼活動,除了讓大文山地區的代表們聯絡感情、交換心得,還構建出一跨鄉市網絡來更深更廣的服務民眾。當天東道主石碇鄉代表會主席高一男、副主席高次郎及代表們,偕同石碇鄉代理鄉長毛嘉奇及祕書黃肇進一齊招待來賓。與會者有新店市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溪水、前主席陳文雄及代表們、坪林鄉代表會主席黃錦輝、副主席李美霞及代表們、烏來鄉代表會主席簡建成及代表們、深坑鄉代表會主席張連吉及代表們。台北縣議員李欣芳及曾正和、立委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博士、經濟部水利署水源管理局局長謝政道、臺北翡翠水庫管理局局長李公哲、新店分局局長潘宏華等地方機關長官也都到場參加。





圖說:文山區四鄉一市代表會聯誼在深坑世新會館現場。左為石碇鄉代表會主席高一男及下屆主辦單位深坑鄉代表會主席張連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