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新和活動中心預計明年二月完工 提供社區居民一個優質休閒空間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好事多磨,期待十多年之久的新和活動中心新建工程,終於在三月五日上午舉行開工動土典禮,蒞臨會場貴賓有新店市長王美月、立委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羅明才助理游炎嵐、縣議員曾正和、陳永福、李欣芳、金中玉及新店市代表會副主席陳鎮印、市代表鄒元中、周志平、張再發、丁萬貴、吳惠蘭、游英俊、王思瑾、各里長、民眾都到場表達期勉與祝賀,期望施工能平安順利。
新和活動中心位於新店市新和街底,整棟建築物規劃為地下一層、地上五層,各樓層的使用規劃為:一樓做多功能活動空間、二樓有棋藝社、三至四樓為展覽室及閱覽室、五樓為才藝班及空中花園,地下一樓為停車場,是座具有環保特色的綠建築。
市公所表示,新和活動中心規劃興建十多年,這期間因物價波動,新和活動中心流標共十三次,預算更從三千五百萬元追加到七千七百萬元,並且動用三千五百萬元的垃圾回饋金。感謝地方立委、縣議員及代表會代表們全力的支持,讓新和活動中心終於可以開始動工。
新和活動中心工程施工期為二百二十天(不含例假日),預計在九十九年二月完工。為了提供社區居民一個優質的休閒空間,在施工期間,會盡量減低噪音及做好安全維護措施,如造成附近居民不便的地方,希望得到居民的體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