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新店市首次開辦全民意外保險 提供市民更多一層的人身保障

【新店訊】新店市公所為加強市民社會救助措施,降低因家中成員意外傷害所帶來的立即性影響,特於三月開辦「新店市民團體意外保險」,保險期間為九十八年一月一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凡設籍新店市之市民於保險期間內因意外傷殘或死亡時,經審核最高可獲二十五萬元理賠。
目前家庭結構多為小家庭形態,家中的主要收入者倘發生意外,其家屬的生活將陷入立即性的困境。為此,在市長王美月的積極推動下,新店市首次開辦全民意外保險,不僅能保障市民生活和經濟上的安全,也能促進新店市社會安全網絡的健全性,提供市民更多一層的人身保障,實是新店市民的一大福音。
新店市公所表示, 保險對象係針對出生滿十五日以上設籍新店市之市民,凡因意外受傷,依傷殘程度依等級核賠;另因意外死亡者,經審核通過最高可獲得二十五萬元理賠金。詳情可洽詢 (0二) 二九一一二二八一轉一八九,新店市公所社會課莊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