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年底三合一選舉 國民黨將辦初選

【新店訊】今年底的三合一選舉,包括縣長、縣市議員及鄉鎮市長,國民黨如果有二位以上的候選人參加黨內提名登記,將會舉辦候選人黨內提名初選,其中黨員投票率佔百分之三十,民調佔百分之七十。
據指出,國民黨將量以協調的方式產生候選人,如果協調不成則以黨員投票及民調辦理初選,除縣長外,文山區縣議員及鄉市長如果協調不成,則辦理初選或開放自由競選的可能性高;諸如鄉鎮市長部份,過去的石碇鄉、烏來鄉及坪林鄉因為派系無法整合,都採取自由開放競選的模式。
今年底比較有可能有二位以上的國民黨藉參加黨內提名登記的鄉市,目前已經知道新店市及深坑鄉將有二位以上黨藉候選人參加,為可能辦理初選的鄉市;據指出,在今年二月底前國民黨新店市黨部突然增加了一萬名人頭黨員,此說是否屬實,有待證實,但已引起部份有?參選者的注目。如果是真實,則投票只佔百分之三十,民調佔百分之七十,投票並不佔重要因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