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人物特寫 王良雄平實踏實 瞭解農友的辛苦

【記者謝春波深坑報導】新當選深坑鄉農會理事長的王良雄,是一位樸實、平實、相當好相處的一位農民,平時熱心農會事務,經常為農民解決困難,他當選深坑鄉農會理事長後,希望能為深坑鄉的農友多盡點服務。
住在深坑鄉埔新村的王良雄,早期是以砍材維生,後來曾經種茶,目前是以種菜為業,每天早上都要到土庫大坪去種植或巡視他的菜園,今天消費者能夠吃到平價而又好吃的蔬菜,不要忘記諸如王良雄等這些菜農們背後的辛苦。
現年已經七十歲的王良雄,身體相當健朗,過去曾經當選深坑農會優秀農民代表,後來擔任農會會員代表,第十五屆開始當選理事,此次再度榮任理事後獲得眾位理事們的推重,當選第十六屆的理事長,早年從文山中學畢業的他,除了認真務農外,對農會事務也相當關心,他對深坑鄉農會全體選任幹部的團隊,平時在總幹事許種春的帶領下,認真打拼,也相當認同,他認為農會要進步,全體團隊的合作打拼很重要,但是好還要更好,才不會落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