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劉哲彰確定參選縣議員 虛心充實自己服務地方

【記者謝如珍專訪】立法委員劉盛良國會辦公室主任劉哲彰,日前表態確定要參與今年台北縣議員的選舉。
在台北縣大文山地區常常可以聽到劉哲彰博士的名字,或者看到他出現在各地方活動的身影,但是提到他,許多人可能會直接連結到他的父親立法委員劉盛良,而忽視了這個年輕人本身服務基層的經歷也頗為豐富。
擁有美國企管學士、人力資源發展碩士、教育學博士的學歷,劉哲彰承繼父親服務地方的使命及熱忱,放棄教職,立志效法父親將自己多年所學,專心投入地方事務。
雖然年輕,劉哲彰憑著扎實的學術底子及民代家庭的背景,已經擔任過石碇鄉代理鄉長、參選過新店市市長、輔選過國民黨大小選舉,還因為身為客家人,而參與各項客家文化推廣事務。
他認為自從全心協助父親服務地方的事務後,從地方人及地方事所學習到的比在學校學的還要多,而且愈來愈認同自己的身份,愈來愈融入地方。
他謙虛的表示,和其他資深的民代前輩們比較,他可能有些地方不夠圓熟,但他自幼從父母身上吸取做人處事的態度,又在客屬長輩身上學到勤學勤做的方法,相信在接觸新的挑戰時,很快就能進入狀況,他也希望藉著自己的年輕、衝勁和創意來為民服務。

沒有留言: